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Google Earth 地球環遊


Google Earth 可分為免費版和收費版,當然收費版的功能較免費版為多,而現實我們是渴望擁有這些收費版的功能,所以一大群程式破解的用家,就終日埋頭苦幹破解軟件,使不用付費也能享用這些功能。以下介紹的Google Earth 就是最新預先破解版本 (Google Earth 5.0),它更支援GPS,還有更酷的飛行模擬器(flight simulator)
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282458952/Google_Earth_pro_5.0.1337_by_satin_jain.rar

以上的壓縮檔案密碼為:
http://satin2jain.blogspot.com/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無意中發現了你的網站,你的手記實在太棒了!

可以抽時間解答我的疑問嗎?

我剛download了google earth的rar file,可是卻無法解壓。我是用The Unarchiver ( for mac) 這個解壓軟件來解壓的。這是因為google earth的軟件有問題,還是因為我的解壓軟件有問題?

謝謝~~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你可嘗試這個已解壓縮的版本:
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398547862/Google_Earth_5.0.1337_setupCracked.ex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