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Myna 線上音樂編輯


如果大家用其他人的電腦,安裝軟件就可能遇到困難,所以因而產生的線上軟件在這時就很重要。今天要介紹一個可以利用瀏覽器編輯音訊檔的線上軟件,大家只需一個已安裝Flash Player 插件的瀏覽器就可使用它。它的操作方法和Audacity 這類的軟件相似,曾使用過Audacity 的朋友使用它應不會感困難,但它所配有的功能不能與專業的Adobe Audition 相比(因為它始終是一個線上程式)。

Myna 線上編輯音訊工具所支援的檔案格式:
  • mp3
  • aif
  • mp3
  • wma
  • m4a
  • ogg
http://aviary.com/launch/myna?lang=en#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