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GomPlayer 影片播放器

系統除了安裝解壓縮、Office、Adobe Reader 等程式外,如果沒有一個好的影片播放工具,就不能稱得上是一台好電腦。這次要介紹各位一個非常棒的影片播放工具 - GomPlayer。此播放器有不少可供修改的設定值,但眾多功能中,筆者最欣賞是它所包含的字幕功能,各位讀者並不用安裝其他程式或軟件,只要把字幕和影片放到相同的資料夾,而字幕檔名也需與影片檔名相同。這樣利用GomPlayer打開影片檔,便會自動載入字幕,過程十分簡單。

那讀者可能會問,這樣高級的播放器是否需要收取昂貴費用呢?那又不必,這個軟件是免費給大家使用的,而且軟件的介面是繁體中文。如此,操作方面的困難便會大大減少,好奇和喜歡嘗新的讀者不妨試試。

GomPlayer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gomlab.com/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