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Paint.NET 3.5 Beta 1 圖片修改軟件


Paint.NET 是一個功能完整的軟件,它能簡單完成相片修輯的工作,同時可說是Photoshop / GIMP 的免費替代品。這個軟件之前推出過不少版本,而這次新版最大的改變和Windows 一樣,就是其外觀的轉變,新版採用的介面與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7 十分配合。

要使用這套軟件,需特別留意電腦是否安裝了 .NET framework。只有安裝了.NET Framework 才能使用這個Paint.NET

現時這軟件最新的穩定版本是 3.36 ,而3.5 Beta 1 仍在進行測試和修改。

http://www.dotpdn.com/files/Paint.NET.3.5.Beta.3550.Install.zi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