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HashTab 雜湊驗算工具


網絡上的危機可說是無所不有,當中包括病毒編寫散播、系統入侵、檔案竄改等…而對於檔案竄改問題,一般使用者可以檢查檔案雜湊值(hash value) 來保護自己,避免駭客暗中為檔案加上病毒和惡意軟件。而這次介紹的HashTab 則是與Windows「檔案內容」完美地整合,也就是說當大家按右鍵查看檔案內容時,便可直接檢查檔案的雜湊值。



大家可以在下方的「校驗比較」中選擇「比較檔案」,選擇另一個檔案與此檔案比較。各位還可以於「選項」選取所需要為檔案計算的雜湊碼。

HashTab 不但可在Windows 的平台上使用,更可在Mac OS上順暢地運行。而HashTab 於Windows 上的安裝也很簡單,下載Windows 適用的安裝檔後執行,並不斷「下一步」便能完成了。

HashTab 安裝檔案 (Windows平台適用)
http://beeblebrox.org/HashTab%20Setup.exe

HashTab 安裝檔案(Mac OS 平台適用)
http://beeblebrox.org/hashtab_10.4_universal_1.1.0.dmg.g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