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uTorrent 1.8.4更新版


可能是筆者沒有太多留意BT 程式的發展狀況,今天幫朋友裝新電腦時才發現uTorrent 推出了 1.8.4版本。uTorrent 這次更新版本,修正了前幾個版本的小問題。

雖然是新版本,不過它亦保留原有的作風 - 輕型小巧,這個輕型精簡的形象,相信大家也會喜歡。除了uTorrent 佔用的硬碟空間不大外 (空間當然是留給儲存下載的資源吧),它執行時的記憶體用量也不高,是個比其他BitTorrent 程式精簡便捷的選擇。

uTorrent 1.8.4
http://www.utorrent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