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Office 2010 技術測試版本

繼於Windows 上可安裝和使用的Microsoft Office 2007 後,微軟將要推出的便是Microsoft Office 2010 版,不過在正式版還未推出前,筆者不敢肯定新版中加入的功能,唯一可以在測試版看出的是,微軟會為Office 2010 加上全新反盜版功能,保障微軟公司收益。(這從每次開啟也會看到軟件尚未啟用的英文字樣可見。) 相信讀到這裏大家已想動手試試Microsoft Office 2010 的測試版本,其實此測試版的軟件已可在Google 上搜尋到下載連結。

以下是Microsoft Office 2010 的BT 檔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dtzztn3ehmn

上方的BT 檔速度應不錯的,每秒也有約 1MB 的速度。那筆者就不另外上傳了,但有需要的可以留個言於本文。

以下是Office 2010 測試版的螢幕截圖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