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Dinky Page 即棄網頁製作工具

經常有讀本站的人也應知道臨時電郵這個好工具,用來註冊一些討論區而不需擔心垃圾郵件的問題,但臨時性的網頁大家又有否聽過呢?

http://www.dinkypage.com/


以上的網站可供大家製作臨時性網頁,需要時可以立即移除。這個工具其中一個用途,是與其他人分享大量的文字資料。若果大家在製作網站,也可用來作一個測試平台。

此工具的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。當大家進入以上網站後,只會看到一個大大的藍色按鈕,寫著Create a new page ,按下這個按鈕後,便可立即編寫臨時網頁內容。完成網頁內容後,只需要按下Publish Changes 便可。不過大家需要注意,如果大家需要在發佈後再度修改網頁內容,按Publish Changes 前要先按下Email Link to yourself ,這樣便可把用來編輯網頁和瀏覽網頁的連結,寄到自己郵箱備用。

http://www.dinkypage.com/c3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