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NOD32 防毒軟件 v4 免破解永久使用

看到標題就已經覺得十分吸引了麼?這是正常的現象,這個標題絕無誇大成份,筆者已經實際為大家測試過了,而且軟件更新過程也十分順利。事不宜遲,立即開始看看如何得到這個免費永久更新的NOD32 軟件。

NOD32 v4 免破解更新圖文詳解:
  1. 首先,下載NOD32 v4 Smart Security 的安裝程式。(下載連結: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1qwtmmcizz1)
  2. 下載好後,就是執行壓縮檔裏的安裝程式。安裝時唯一要留意的是勾選Set Update Parameter Later 。其他的設定則可保留預設值。
  3. 此步可選擇 Enable dectection of potentially unwanted applications.
  4. 安裝完成後,NOD32 會自動執行,打開NOD32 的主畫面,按鍵盤上的F5。
  5. 按Update,再按右方的Edit,在"Update Servers" 中輸入http://www.chetupon.ac.th/eset_upd/,完成後按Add,在"Update Server List 按一下剛才輸入的伺服器地址,再按OK。 (此伺服器毋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)
  6. 完成後,大家的畫面應該像以下的截圖般。
  7. 最後按下OK,再進行更新。

想知更多?
其實只要利用Google 搜尋一下,可在1 秒(搜尋時間) 內找到不少的更新伺服器。

大家可以利用以下的關鍵字: index of /eset_upd/

6 則留言:

Williams 提到...

測試後的確可行
感謝分享

Unknown 提到...

很好,謝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確實有用深表感謝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試過,無法更新了

匿名 提到...

VERY GOOD !!!!!!!!!!!!! THX A LOT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(匿名):
若無法更新,可到hhuu.net尋找帳號和密碼,一般也有數個月的使用期,使用期過後可以再到那裏換一個新的帳號密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