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esyPlanner 工作計劃器

若果大家在這個新學年裏有什麼的計劃 (上班族可將它當成計劃每天工作的用具) 需要完成,當然要把它記下來,不要讓自己有忘記的機會,但最後也要自己動手執行計劃,否則這個工具也沒有任何作用。它只能充當提醒和設計計劃的工具。


esyPlanner 的下載網址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eom2zzzvyym

此套軟件的使用方法實在不難,各位不需要是一位電腦專業用家,都能很快熟悉軟件的使用方法。要說稍為麻煩的便是軟件語言,英文軟件介面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和學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