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MSN 同步播放音樂

突然想播音樂(或其他聲音檔案)給其他MSN上的朋友,但又不想直接將音樂檔傳給他,這樣便需要利用這個功能了,各位這次毋須安裝任何的程式或外掛,也可以做到這個酷的功能。

網上搜尋一會,得到以下適用於Windows XP 的設定方法:

1. 依序按下【開始】→【控制台】,進入「控制台」後,在「聲音及音訊裝置」圖示上
按兩下滑鼠左鍵。

2. 彈出「聲音及音訊裝置 內容」對話盒後,點選〔音量〕活頁標籤中的〔進階〕按鈕。

3. 接著在「音量控制」對話盒中,依序點選功能表中的【選項】→【內容】。

4. 彈出「內容」對話盒後,請點選「音量調整用於」方框中的「錄音」選項。接著勾選
「Stereo Mix」前方的核取方塊,並按下〔確定〕。

Note:依據音效卡驅動程式的不同,「Stereo Mix」也可能顯示為「混音裝置」or「聲波
輸出混音器」。

5. 出現「Recording Control」(錄音控制)對話盒後,請勾選「Stereo Mix」下方的「
選取」,接著關閉對話盒。

6. 用播放軟體開始播放音樂,並開啟MSN對話視窗,按下「語音」,待對方接受你的語音
交談邀請後,請對方戴上耳機或開啟喇叭,就可以聽到你正在播放的歌曲了。
若是使用Vista ,可跟隨以下步驟:
  1. 利用滑鼠右鍵,按下開始列右方的音量圖示,選擇「錄音裝置」(Recording Devices)。
  2. 滑鼠右鍵按下Stereo Mix ,選擇「設成預設裝置」(Set as default device)。
  3. 完成後在Stereo Mix 上按右鍵,選擇「內容」(Properties)
  4. 打開「音量」(Level) 籤頁(第二個籤頁),設定音量。
  5. 完成後按確定兩次即可。
  6. 此步與XP的第6 步相同。
(完成圖)

各位若有任何困難,可在這裏留個言啊,筆者會盡快解答大家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