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Avira AntiVir Premium 2009 9.0.0.420 三年使用授權版

防毒軟件就仿如瀏覽器一樣,有很多不同的生產商和製成品,而不時轉另一套新軟件並不是罕見的情況。而這次就向大家介紹一隻不錯的防毒軟件 - Avira AntiVir (一般人稱之為小紅傘)



Avira AntiVir 在av-comparatives 的測試中,成績也不錯的。筆者建議未有安裝防毒軟件的讀者可考慮此軟件,而且有3年的授權啊!

Avira AntiVir Premium 2009 9.0.0.420 加3年使用授權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zmymeml0ytz

使用方法簡述:

1) 下載並解壓縮檔案
2) 執行setup.exe 完成安裝
3) 安裝過程中,選擇壓縮檔中的AAV-[2011.09.10]. KEY。

Avira AntiVir 便能一直用至2011年9月10日。

2 則留言:

老鷹之家 提到...

但是病毒碼無法線上或手動更新,一更新就會出現DEMO 版然後所有功能 STOP ,有無方法解決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老鷹之家:
這個或許是因為很多人都使用同一個授權檔案,你可以在網絡上找到可用的授權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