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不可能的任務IV 之無懼序號機木馬

序號機是什麼?? 序號其實是一種軟件製造商開發的一種技術,用來保護自己的智慧財產權,避免軟件非法使用。而序號機是軟件破解者開發出來的程式,用來計算某軟件的序號,但是很多駭客就在這些程式裏加入各種的病毒、木馬…… 這樣想使用序號機也難了。難道真的為了一個軟件而要使電腦中毒/染上木馬嗎?

其實,我們可以使用一個方法來安全使用序號機,而不用冒著這樣大的風險,就是在您的電腦中加裝虛擬系統
這樣病毒破壞的只是虛擬系統,而不是您真正的系統,但是您也必須在系統上安裝防毒軟件,並使用常駐防護,若果病毒能識別出虛擬環境而進入真實系統,那樣便真是得不償失了。準備好了後,便可以把序號機放入虛擬電腦裏,通常也是到網上下載,或是在實體電腦中傳送過去,在虛擬電腦中連線上網下載了序號機或傳送完成後,切斷虛擬電腦的網絡連線,關閉資料夾共用、也要開啟防毒軟件的常駐保護,便可以在虛擬電腦中執行序號機拿取您要的東西了。



這是微軟的虛擬系統,可以安裝不同的Windows 系統,並在同一時間運行,詳細資料可以到微軟官方網站查看。

[下載Virtual PC 2007]


[Virtual PC 2007 主頁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