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

製作教學圖片無難度

在一些圖書、網站上找到一些由電腦螢幕擷取的圖片,有沒有想過是如何辦到或是自己想試試製作一張看看,現在就教您如何製電腦螢幕擷圖唷!!

您可以下載以下這個 MWSnap 的免費程式,它能擷取您電腦螢幕上的影像,執行後能簡單使用,選取 fixed rectangle 擷取固定長方形的螢幕範圍;Any rect. Size 則可以擷取任意三角形的螢幕畫面;Window/Menu 則可以擷取視窗或是選單;Full Screen 則很明顯是用於擷取全螢幕的。

我個人較喜歡使用SnagIt 8 ,因為它的使用較為方便,而且選項和設定也比較有彈性。大家可以在SnagIt 官方網站上找到它的試用版本,若果您想長期使用,那便請自行找序號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