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Appserv 2.5.9 動態網站之建立

看到別人的討論區/ 論壇有點心動,想試試自己建一個在自己的電腦裏,親身感受一下它的感覺麼?其實這並不困難,您可以看以下大約2分鐘的短片,便可以知道安裝的方法了。


Appserv 是一個動態網頁伺服器的套件, 當您安裝了它,便也同時安裝了三個建立動態網頁必要元件,就是PHP, MySQL, Apache,簡化了元件逐一安裝的程序,方便快捷。

當您完成後,您的電腦就已經是一個伺服器,可以給別人瀏覽了,只要您知道您的IP地址( 非區域網絡 IP) ,別人在瀏覽器中輸入便可以連結到您的網站,自己瀏覽可以選擇輸入localhost 或是IP 地址瀏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