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Microsoft Math 3.0 計算工作交給電腦幹吧!

這個軟件很合適學生使用,若果當中有解法(solution steps) ,Microsoft Math 3.0 也會提供出來。

當中還提供一些重要的公式和工具,如三角形的solver ( Triangle solver ) ,而微積分、統計的函數也有包含在內。是研究和學習數學的必須軟件。

Microsoft Math 3.0 60天試用版

Microsoft Math 3.0 破解檔

破解方法:

關閉Microsoft Math 3.0 將以上破解檔下載,並覆蓋Program Files\Microsoft Math 3.0\資料夾下的那個MATHRICHEDITNATIVE.DL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