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Firefox 2.0.0.13 最新版本


Firefox 這個著名而且流行的瀏覽器,它能加入不同的附加元件,來製作個人化的瀏覽器。它最近推出一個新的版本,是 2.0.0.13 版本,它的安全性功能方面加強了,修復了不少的漏洞。

[下載Firefox 2.0.0.13]

如果您有安裝舊版本的Mozilla Firefox 可以開啟Firefox ,就會有提示您更新您已安裝的Mozilla Firefox 。

若果您是Internet Explorer 的使用者,那我建議您嘗試使用這個的瀏覽器,因為Internet Explorer 始終也是駭客入侵電腦的一個主要途徑,而Mozilla Firefox 提供的不單單是功能的完備,而是安全功能也能完善,假若您想安裝一些附加元件到Mozilla Firefox 來個人化這個功能強大、可配置的瀏覽器時,您可以瀏覽一下Mozilla Firefox Add-ons 這個附加元件豐富的網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