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保安軟件最佳組合


擔心您的電腦受到不知名的病毒/ 木馬感染?? 只要您安裝了Avast! 4.8 Home/ Professional Edition 就可以保障到您電腦和您自己的安全。Avast! 4.8 版是剛剛今天才推出是新版來的啊!!! 正在尋找防毒的使用者不妨試試看,您可以在官方網站免費註冊,得到一個一年的序號,您可以在一年後換另外一個電郵再索取另外一個序號的,哈哈!!!

這個軟件都是支援Vista 的,各位Vista的使用者也不妨試試!!! 這個新版加入了一個新功能,可以顯示掃瞄的進度百分比。這個功能是各位使用者都期待已久的。

而且這個版本的防毒軟件還追加了其他一些功能,例如: 內建的反間諜功能和反rootkit功能,以及自我保護軟件的重要檔案等。更詳盡的新功能可以瀏覽Avast! 網站

光是防病毒是沒有用的,網上的間諜/廣告軟件的問題和病毒同樣嚴重,所以在電腦中有必要安裝一個反間諜/廣告的軟件,在這裏我會推介使用Spybot Search & Destroy ,它可以協助您偵測您電腦上的間諜/廣告軟件。但無論軟件有多強勁,如果不定期更新它的定義檔案,因為它們是靠著定義檔案偵測病毒/ 其他威脅,它們也不能發揮它們應有的功用。

(Spybot Search & Destroy 更新畫面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