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自學C 語言

學習C 語言難嗎?? 其實這只是個人感覺罷了。有很多人問Windows Vista 中如何使用Dev- C++ 編譯C 程式,但是使用我的Vista 電腦卻能正常編譯... ...

網上流傳方法:

在Tools > Compiler Options 上面有一個稱為Directories的東西

加C:\Dev-Cpp\libexec\gcc\mingw32\3.4.2 到LIST入面


再到PROGRAMS 籤頁, GCC ,G++ , MAKE 也可以在C:\DEV-CPP\BIN 找到...



本魔法大師正在修練C 語言,歡迎各位加入編程團。 自學的可以到圖書館找幾部好書 :

<C Primer Plus>

<C++ Primer Plus>

這幾本傳聞也是C/C++ 高手必看的好書啊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