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PhotoShop 正式搬上網

各位的硬碟是否覺得纖細就是快呢? 其實在某程度上這是對的,所以任何的安裝都可免則免了,尤其是那些PhotoShop 這種巨型軟件。 現在技術發展非常快,各位現在可以在網上便能使用PhotoShop,安裝也不用了。不需要開設任何帳號,均可使用,按Jump Right in 進入線上版photoshop.
這個線上版很好,這樣電腦便更快、更好了。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下來哦!!!


立即進入線上版PhotoSho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