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不可能的任務III 之序號終極搜尋器

大家到過一些序號的搜尋網嗎? 小心翼翼地進入、複製序號/下載序號機、其實是毋須這樣做的,現在有一個網站您可以隨意連上,安安全全找序號。

http://jsemts.twbbs.org/

不用擔心,這個網站非常安全,不像那些同類網站那樣,當您一不小心,便會中下木馬病毒。

在裏面您可以找到很多的序號,但是現在絕大部份的軟件生產商,也在它們的軟件上加入啟動功能,即使得到了序號,也無法使用。序號機中的病毒能防過嗎? 可以通行使用無阻嗎? 大家不妨試試想想辦法...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