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歡迎來到電腦魔法大師之電腦手記

今天是第一天開始,亦非常高興大家來到這裏。我會為這裏盡力,希望每天也可以持續更新,您們的支持,是我的原動力。

為了祝賀第一次,這次就給大家一個必到的網站,叫GiveAwayOfTheDay,裏面每天都有一款新的付費軟件給我們免費試用,非常的筍!!!






今天的是一款燒錄軟件(StarBurn) ,有興趣的下載來試試, 註冊碼也是合法提供給您啊!! 但是只是在限定時間內才有優惠啊!! 快點告訴朋友吧,令他們都享受每天一套免費的付費軟件,世界有免費午餐的!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我也是在Giveaway of the day接觸到Starburn燒錄軟體,後來重灌時就灌了它的Free版本。但是燒錄DVD時發現,只要在其下建立新資料夾,就會造成錯誤,燒錄完成後整片都讀不到。如果不建子資料夾,把要燒的所有檔案都丟在燒錄機目錄下,燒錄出來就沒問題。不知道魔法大師有沒有好建議呢? 謝謝!!真想繼續用這個軟體啊...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先感謝您對我的支持!!!我在此表示無限的感激。關於燒錄軟件的問題,您可以試試換一個燒錄機和光碟片。如果還是不行,可以找找有沒有人有留下那個您使用的版本的Giveawayoftheday 序號,在上網找找試試。Giveawayoftheday有出過一種浮水印的軟件,也就是重新安裝系統(重灌) ,那些Giveawayoftheday的軟件也跟著一起重新再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