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不可能的任務I 之 刪除您電腦裏頑固的檔案


有時候,大家有否發現有些檔案是怎麼樣也無法刪除,刪除檔案騰出空間是一些電腦用家的心理良藥,騰出這些空間電腦便會快些,這是樣的一個無法刪除的警告,可能會使您能把電腦砸碎。

其實,要把頑固的檔案刪除,可以借用到KillBox 這個小程式便可以了。有時,只要做點兒手腳,說不定程式也可以不需要使用。

KillBox 的使用方法簡單,選擇好要刪除的檔案,再在下方選擇刪除方式,再按刪除圖示(檔案路徑欄右方) ,等候一會,頑固的檔案便會被刪除了。

那麼,可以用另外的方法嗎? 答案是可以的,您可以嘗試重新開機/ 重新登入 ,或是進入安全模式,也可以使用命令提示字元( CMD ) 進行刪除工作。

刪除檔案是真的嗎,真的由您的電腦徹底移除麼? 那您錯了,明天我們再繼續不可能任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