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正版VS盜版

今次並沒有介紹軟件的意圖,今天想談談正版和盜版軟件,寫一下個人看法,我認為所有電腦用者都應讀這篇文章。

正版軟件收費昂貴,這是眾人皆知的,而盜版收費比正貨便宜,其實背後的代價相當大。軟件創作人花費心力和時間,開發一套軟件,不費吹灰之力便被盜版商人所複製,販賣給貪小便宜的消費者。假若各位是軟件的作者,又會有何感受呢?加上,這種行為是不要得的,與在商店裏拿取貨品並不付款沒有分別。盜版軟件的使用,間接促成軟件公司的倒閉,使正版使用者受到不公平的對待。盜版軟件製作人更加入病毒至光碟,讓貪小便宜的消費者執行病毒,令電腦受病毒感染。回想一下,安裝盜版軟件後,電腦是不是失控了?這很大是藏於光碟的病毒作崇。

正版軟件確保各位得到應有的服務,例如Windows Vista 升級SP1,只是限於正版使用者,防毒軟件也是同一道理。近日,往深水埗電腦商場附近的軟件商店遊蕩,發現最新版本的BitDefender防毒軟件(只是防毒功能),只需要八十多元,可說是物有所值。各位又可能使用過Keygen 序號機,繞過試用軟件限制,使限制解除成為完整版本,序號機一般帶有木馬程序,是會對大家構成危害,就如吸煙影響健康一樣。

最後,請各位以後使用正版軟件,拒絕使用盜版軟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