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Giveawayoftheday序號問題 & PDF Password Remover

GiveAwayOfTheDay這個網站很早前已介紹過,它每天提供一款收費軟件,並附上序號,免費給大家嘗試,有時候系統感染病毒而重灌,這個軟件就變成有限制,各位可複製Registered User 和 Serial Number ,再儲存到安全地方,萬無一失。

介紹一個PDF Password Remover給大家,各位可能遇過一些PDF檔案,內容是無法複製的,原因是被密碼保護了,利用PDF Password Remover 便可以移除它。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file/383574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