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IBM Lotus Symphony

大家可能看到標題的英文字,就不想再看下去,但請忍耐一下,這個軟件對大家應該有幫助。今次所介紹的是免費辦公室軟件IBM Lotus Symphony,即是和Microsoft Office 那些差不多,大家不用支付任何金錢,就可享用和微軟差不多的服務,實在是值得一試。

http://symphony.lotus.com/software/lotus/symphony/home.nsf/home

進入網站在右方按下載,按照自己的系統選擇版本,IBM Lotus Symphony 支援Mac OSX, Linux ... 選擇語言再下載。右方有Guest Sign in,大家在那裏填寫小許資料,便可以進行下載。OpenOffice已經推出了3.0的穩定版本,RC4還處於測試階段。

通常軟件介紹完便結束,但這次來個改變,寫一點趣事給大家,有關USB 「手指」的。每天袋口都放著「手指」,如同魔杖一樣,但前幾天就忘了拿出來放到洗衣機。事後發覺袋口放著「手指」,插到電腦還可以正常使用,其實有點兒魔法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