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防火牆Comodo Firewall Pro

最近試用一款防火牆軟件,看看有什麼新玩意。在眾多的防火牆中,我選了COMODO 的防火牆使用。

安裝方法與其他軟件相同,要注意安裝過程會詢問是否加上COMODO 工具列,大家可選擇安裝或不安裝,最後它會掃瞄電腦是否存有惡意程式,再重新啟動電腦完成安裝。一般情況下,重新啟動電腦後,防火牆會自我更新,再次重新啟動。

這套防火牆軟件允許使用者自訂規則,還有其他進階設定,是不俗的防火牆。

http://download.comodo.com/cis/download/setups/CIS_Setup_3.5.55810.432_XP_Vista_x32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