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UrlBarExt 和 Panic附加元件

UrlBarExt 和Panic 附加元件,都是今天在Mozilla Add-ons的網頁中找來,UrlBarExt適合討論區文章發放,撰寫網誌等,它就是用來複製網址列的網址到剪貼簿,十分方便,還可以一鍵生成短網址,貼在討論區帖子中或大家的網誌。

另外Panic附加元件安裝後,當使用者按下設定的組合鍵後( 組合鍵於工具>附加元件>Panic>選項中修改 ),會開啟指定的網址,別人會認為大家只在作網上搜尋。

現在貼上這兩個附加元件的網址給大家,當然是用UrlBarExt吧。

UrlBarExt: 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8758
Panic: 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636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