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Mess Patch v8.5.1302.1018 MSN修改器

MSN有很多限制,如:同時間單一帳號登入、來電震動時間限制。Mess Patch 為大家移除這些限制,令大家發出無限次的來電震動,或是在面板上增加不同功能的按鈕。

大家可以從這個連結下載。
http://patch.mess.be/files/messpatch-g5-8513021018(www.mess.be).zip

執行安裝程式,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 繁體中文,大家就可以看到熟悉的中文介面了。相信到了這裏不用再說,找到要解除的限制,勾選一下便可以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so good! thanks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