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StrokeIt - 滑鼠變成魔杖

滑鼠事實上和魔法世界的魔杖沒有兩樣,只要大家安裝StrokeIt,再揮動魔杖,就能做大家希望的事情。聽下像是很荒謬,但大家都看下去。

大家可以到http://www.tcbmi.com/downloads/ZNEFR6L/strokeit/StrokeIt_9_5.exe下載這套程式,安裝這個軟件後,它會在系統載入時執行,大家可以留意工作列上有一個白色的箭咀圖示,這個是StrokeIt的圖示。大家可以試試揮動滑鼠,就可以做到不同的工作,例如放大、縮小等。

全部的手勢都已經預設在程式裏,例如:按滑鼠右鍵向右上方揮動,可以放大或還原視窗。向左下方揮動,可以縮小等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