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Uplink 故事情節─ARC Infiltration 教學

在我玩這個Uplink遊戲時,走進故事情節,遇到一個這樣的任務,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搞定了它,區域網絡很複雜,可以說是最難玩的一關( 但是為了Arunmor 的那3萬元,假使您不願意,也要幹。但可能下一關更複雜... ... ) ,不像以前ARC 用Central Mainframe 放資料給您偷,這次您要入侵到區域網絡拿資料,而網絡管理員會在您強行解開Lock 時登入,以人手方式將您趕出去,有時候覺得也挺刺激。

為何說它難玩呢?因為第一次進入區域網絡的任務,已是那麼重要,而網絡管理員又會在不適當的時刻登入,警報聲隨即響起,使人措手不及。加上未曾嘗試操縱區域網絡的入侵軟件,所以我在這裏為大家寫一些大致概念,在網上是找不到的,它們大多也是抄別人(內容大致是區域網絡隨機製造,沒有固定方法,但我肯定是有大概的方法。)

首先,在入侵區域網絡前,您要有HUD-Lan_View ,如果在資金上有困難,可以先多做些任務賺錢,或如果集齊了Monitor Bypass v5 , Proxy Bypass v5 , Firewall Bypass v5 ,可以到銀行打劫,轉賬多些銀子給自己,但要小心行事,您被拘捕而GameOver 我不負責任啊!

方法是一進去,用Monitor Bypass 和Proxy Bypass ,以防有什麼陷阱,您在Lan_View 的版面可以看到Router (路由器) ,對它使用Lan Scan ,您可以看到一個格格的,再對路由器使用Lan_Probe,這樣路由器和其他裝置的連線就清楚知道了。如果要到某個終端機,您要開啟Lan_View 將由路由器至那台終端機或是裝置,它的經過的裝置都按一下,會出現白色的路線,這是您的路線,在右方有三個按鈕,Back , Reset, Connect。按Back 可以回到上一個裝置,而Reset 則可回到原初的位置。按Connect 當然是連接到那個裝置。

在這個ARC infiltration 的任務,您要先連到某台終端機,接著查找一個無線發射器的頻率,找到連到Transmitter ,選好頻率,按Establish 這樣,就可以連到一個Receiver (接收器)那裏,那個Receiver 應該會連接著一台終端機,(使用Lan_Probe 查探它連接的裝置,如果顯示方格,在那方格使用Lan_Probe)而它載有另一部份區域網的數據機電話號碼,您只要使用IP Lookup 軟件,就可以加入另外那個部份的區域網絡您的連線清單。接上那台Modem,您可以繼續找目標,但可能會遇到Locks 但找不到Authentication server ,這樣您可以使用Lan_Force 強行開鎖,這時管理員會登入,您可以選擇繼續,或是按地圖下方的Disconnect 避開管理員,管理員並不會再上鎖(真是傻得很!),但如果您找到Authentication Server ,您可以先Hack 了它,但到了這個任務的File Server ,當您還在破開密碼時,網絡管理員就會登入,想找出誰在作怪,Trace tracker 會顯示追蹤中,同時被兩個東西追蹤也蠻麻煩的,成功解開所有安全系統後,立即開啟File Copier 複製它那些檔案到本地硬碟,在硬碟空間不多( 所有檔案有90GB ) 可以分批複製和傳上Arunmor File Server 。但您要留意它是被加密的,要使用Decrypter v5或以上的版本破開。完成回覆郵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