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TEC wargame 入侵模擬站台

台灣冒險家俱樂部
http://wargame.cna.ccu.edu.tw

這是一個網上遊戲,供人們學習電腦的安全方面,可以真實入侵一個伺服器,而不被拘捕,可以用來好好學習。有部份的工具,可以在以下的網站上找到

http://www.darknet.org.uk/2006/04/top-15-securityhacking-tools-utilities/



而CPU 這本電腦雜誌,就曾經寫過有關的攻略,但該時因為伺服器關閉了,所以它的攻略也沒有連載下去。而我手上就只有幾關的攻略,伺服器關閉之後,它轉為刊載Hackerslab 的攻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