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Firefox 3.0 版登場

Firefox 3 現在開放下載,由2008 年 6 月18 日淩晨1 時至2008 年6 月 19 凌晨1 時,有關方面會有下載數目的統計,製造一個驚人的世界紀錄。

Firefox 是個完美而且安全的瀏覽器,各位可以對它101% 的放心。加上這個瀏覽器可以隨意新增附加元件,現在安裝在Vista 系統上,會有Vista 的外觀,可以說是完美。

這個網址集齊所有Firefox 3 新版本的功能和特性,實在值得一看。
http://www.mozilla.com/en-US/firefox/features/

如果您是Internet Explorer 的使用者,而有廣告病毒和其他IE 的問題,相信轉用Firefox 後可以解決,您還等甚麼?趕快按下方的連結下載哦!
http://www.mozilla.com/en-US/firefox/?p=downloadda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