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Programming Principle and Practice Using C++ 電子書

有興趣學習編寫程式,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學起?這本是發明C++語言的Bjarne Stroustrup所寫,所以定必有公信力,而且他也標明這是給初學者學習編寫程式的入門書,若英文也不差的可以試試跟著這部書的步伐,學習一下C++語言。另外,這本是也是一本極受好評的書。可以在書中提及的網址中下載範例的程式檔。書本也提及GUI,還有其他實際編程所需的技巧,十分實用,筆者極為推薦。


DOWNLOAD LINK: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400371068/Programming_Principle_And_Practice_Using_C__.pdf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