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3ds Max 立體動畫設計



現時,在電視上很多時都聽到立體3d 的電影,甚至連近幾星期的世界盃也有3d的版本,筆者想:可能在不久的將來,什麼都加上3d這個詞…

最近筆者也都在研究這套強大的3d 圖形設計軟件,所以找了無數的3ds Max 資料和書籍,不過這套軟件不是我希望學習的,學習+認識這套3ds Max 的原因,是因為工作上所需,沒有辦法。

各位讀者可以複製以下的magnet link 到uTorrent或其他支援magnet link 的BT下載程式裏進行下載:
magnet:?xt=urn:btih:OZC5ASAXOIVIZK7FPJCN3CEQ3FYVJAS4

或許有部份讀者對這套軟件沒有多大興趣,如果你是這一群人,可以在網上找找(如Youtube) 利用3ds Max 製作的動畫範例。而這套軟件是以英文為主介面,繁體中文化的版本與相關資料都很少,如果想使用但英文功力也不高的話,就要先考慮考慮 (但不妨一試)

安裝的過程都很簡單,如果有任何困難的,可留言詢問。

3ds Max 9 的教學資料:
http://depositfiles.com/files/1510052
http://depositfiles.com/files/150998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