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Bit Che 軟件超級搜尋

之前在留言中筆者也有提及過,會寫一篇的文章,解決軟件的問題。如果你想找某某軟件,但在google搜尋了好一段時間,也沒有收穫,那這文章就是寫給這群讀者的。繼續讀下去吧!

首先,這次文章的主角在標題上也出現了一次,就是Bit Che,這個東西其實就一個強勁的搜尋工具。(但要在這裏先聲明: Bit Che 搜尋到的絕大部份都是英文軟件)

剛才也說了它是下載軟件的程式,舉一個例子,剪片軟件- Videostudio ,圖片修輯軟件-Photoshop ,這些如果在網上找不到下載連結,都可以在Bit Che 裏進行搜索。

不過,在開始搜尋之前,當然要把這個搜尋的工具下載回來先吧,除此之外,大家還需要安裝一個下載torrent檔案的軟件。 (也就是要安裝能BT的程式/軟件)

[[[ 下載 Bit Che ]]]

Bit Che 安裝圖解:
1. 雙按打開那個安裝程式檔,出現下面的畫面後按Next。

2. 在這個畫面上按下 "I accept the agreement. ",完成後按Next

3. 接著選擇安裝Bit Che 的目錄,再按Next
4. 接下來就選擇把Bit Che的程式捷徑放在「開始功能表」的那個資料夾裏,選好後按Next
5.預設這個畫面的兩個選項都是沒有勾選的,一般情況也可以直接按下Next
6. 以下截圖是正在安裝和安裝完成,安裝完成後,可按Finish 執行Bit Che

7.接著選擇English ,再按OK
簡易使用方法:
在那個空白的欄位中輸入要搜尋的軟件或遊戲 (統稱資源) ,再按Search 。接著再下方的列表選一個ratio 在 1.5 以上的來下載。
(如果有其他問題 ,可在此文貼上留言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