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LoveMachine 愛的機器

讀過文章標題後,大家就會想那是什麼傢伙,「愛的機器」能夠偽裝檔案,將機密資料變成多個圖片檔案,讓他人偷取後也沒有什麼用途。只有盜取所有有關圖片,而且知道背後的緣機,才能找到機密檔案。

今天我不打算詳細說明這個LoveMachine,而是給大家一個網站閱讀,各位可以在當中找到LoveMachine和教學。

http://easylearn.bhes.tpc.edu.tw/high/lovema_intr.htm

這個網頁另一個值得欣賞的地方,就是它提供一些小提示,讓大家可以更完美地分割機密檔案。LoveMachine 還有一個著名的外掛ResWrite,這個東西對大家的偽裝工程很有幫助,大家就自行研究研究了。

沒有留言: